南方日報11月8日訊(咖啡弄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羅哲月)筆者今日從韶關市物價局獲悉,經韶關市政府批准,該市915戶重災區全倒戶近期可獲價調基金扶助。
  今年8月14日至18日,受超強颱風“尤特”、“潭美”的影響,韶關持續出現強降雨天氣,引發嚴重洪澇災害,造成農作物大面積受災,武江區、樂昌市、乳源縣、新豐縣等四縣(市、區)重災區部分農戶燒烤的房屋被洪水沖毀成為全倒戶,生產生活由此受到嚴重影響。
  為幫助重災區全倒戶走出困境和恢復生產,韶關市物價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由局領導班子成員分別帶隊借錢,深入到樂昌、乳源、武江、新豐等縣(市、區)實地察看全倒戶受災情況。經核查統計,四縣(市、區)重災區全倒戶共有915戶。在此基礎上,韶關市物價局向市政府呈報《請示》,得到市政府的批准和市財政局的支持,決定安排137.25萬元市級價調基金,用於補助四縣(市、區)重災區全倒戶恢復農業生產,補助標準每戶1500元。
  據悉,該項補助將按照國庫集中支付方式把資金直接撥付到補貼對象手中,以確保補貼資金落實到位室內設計和安全使用。
  掃一西裝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何柏梅  (原標題:韶關重災區全倒戶獲補助每戶1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