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12月16日報道,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金義道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鑒於朝方接受韓方提議,同意部分二十國集團(G2固態硬碟0)成員國副部長級人士以及國際機構代表訪問開城,因故延期的開城園區對外招商會很可能會重啟。
  金義道表示,在定於19日舉行的開城工業園區韓朝共同委員會第四次會議上,莊臣朝韓很有可能會討論共同舉辦旨在實現園區國際化問題的投資說明會的相關事宜。他表示,如果三通(通行、通信和通關)問題有所進展的話,可能還會討論投資說明會的具體日程。韓方計劃在聽取朝方意見後再做決定。
  韓朝曾商定於今年10月31日舉網站優化行開城工業園區投資說明會,後因朝鮮推遲韓朝離散家屬團聚活動,韓方以有關三通問題的磋商被推遲為由先提出延期舉辦投資說明會(泰和)  (原標題:朝鮮同意G20代表團訪問開城 或重啟工業園區對外招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