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失蹤”巨款藏出租屋
  租客“失蹤”巨款藏出租屋
  廣東揭陽警方介入調查
  3月8日下午,廣東省揭陽市藍城區一五金交易市場驚現不明來源的巨額現金,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該商鋪房東夏先生介紹,該鋪面是三層半建築,自2011年起便由父親租給一名操本地口音的租戶,但該租戶當時只留了個含糊的名字“建才”,“現在看來估計是假名”,夏先生說,今年以來,約定的第三年租金繳納期限已過了幾個月,房東發現該租戶遲遲未匯款。在多次聯繫該租戶未果之下,夏先生決定撬開房門,另租他人。
  在通知當地派出所民警到場後,夏先生打開卷閘門,只見屋裡停放著一輛粵B牌照的黑色豐田小轎車,車身蒙著厚厚的積塵,顯然許久未駕駛過。而在二樓廁所里擺著幾個大紙箱,在場眾人翻開一看大為震驚:箱內裝滿了現金人民幣,目測估計有數百萬元。
  據現場圍觀的附近商戶稱,近年來很少見到這個租戶,而且他租下房子後就用報紙從裡面遮擋住樓上窗戶。羊晚  (原標題:租客“失蹤”巨款藏出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