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重慶3月19日電(記者 韓璐)90後無業青年高某因談戀愛缺錢,便邀約親屬將藥材店價值80餘萬元的蟲草盜走,以12萬元賤賣。記者19日從重慶江北警方獲悉,目前兩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警方稱,1月下旬,觀音橋派出所接到轄區一家藥材店店主的報案,稱店內價值80餘萬元的蟲草被盜走。
  接到報案後,警方隨即介入調查。通過調取視頻監控,民警發現在案發當日凌晨4時許,兩名男子將藥材店鋪外的玻璃門破壞進入店內。十多分鐘後,兩人抱著幾個小口袋從大門離開。
  經過調查走訪,民警鎖定了兩名嫌疑人身份。隨後辦案民警將正在和女友約會的嫌犯之一高某捉獲。知道民警將高某帶走的時候,女友才知道,帥氣有型的男友竟是盜竊嫌疑人。
  “那次來重慶,是為了見女朋友。”據高某交代,因一直在老家四川沒有找到工作,為了不在女友面前丟臉,便動了盜竊的念頭。某次和女友看完電影后,發現了影院附近路邊的藥材店。高某隨即和弟弟艾某商量,次日凌晨前來偷蟲草。盜竊得手後,兩人隨即趕回老家四川,在一家中藥材批發市場將這批蟲草出手,賣得12萬6千元。
  根據相關信息,民警在四川將另一犯罪嫌疑人艾某捉獲。目前,兩人因涉嫌盜竊罪已經警方依法刑拘,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原標題:90後無業青年談戀愛缺錢 偷80萬蟲草賤賣12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