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兩老人一同騎行在路上。(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阿拉比亞電視臺4月17日報道,兩位居住在加沙地帶的老人自40年前相識以來,便成為了關係密切的自行車“騎友”,兩人每周都會定期相約騎車出游,即使遭遇疾病、戰爭也不間斷。
  據報道,兩位老人分別是73歲的阿布·法特希和63歲阿布·阿裡,他們都居住在加沙地帶中部的代爾拜萊赫市,都是自行車騎游的“發燒友”。儘管年事已高,但兩人仍然每周相約騎車出游三次,從位於中部代爾拜萊赫一直騎行到加沙地帶最南端的拉法口岸或者最北端的拜特哈嫩,每次往返的里程都超過80公里。
  法特希老人介紹說,他們每次都會在早上7點半準時出門,而在太陽落山時回到家中,這樣的經歷已經持續了40年,即使在生病或者戰爭的狀態下也從不間斷,“有時候可能會有一些危險存在,但這不會讓我們放棄。”
  而40年的風雨同行也讓兩位老人成為親密無間的朋友。阿裡老人告訴記者,自行車成為了他和法特希之間友情的見證,“自從我40年前擁有了這輛自行車之後,我和法特希就再也沒有分開。如今雖然我們年紀都比較大了,但我們還依然很健康,我們還可以像年輕人一樣做任何工作。”   (原標題:巴勒斯坦兩老人結伴騎行達40年 遭遇戰爭也不間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