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賀秋平通訊員 楊益亭) 身為孕婦,本應在家安心養胎,可37歲的白某卻為籌毒資,多次入室盜竊,最終被黃陵縣公安機關抓獲。
  今年5月份開始,黃陵縣公安局店頭分局陸續接到居民報警,稱家中錢物被盜,損失數百元至數千元不等。民警勘查發現,幾起入室盜竊案,作案手段相同,初步判斷系同一伙人所為。
  掌握情況後,民警對轄區有吸毒、盜竊史的人員進行了梳理,併在轄區進行全天候蹲守巡查。6月10日下午,在店頭鎮煤台小區,一孕婦模樣的中年婦女形跡可疑,引起了民警註意。詢問小區門衛得知,該女子並非煤台小區居民,辦案民警便悄悄對其跟蹤。
  該女子走進煤台小區,約半個小時後匆匆走出大門,民警正準備上前詢問,從煤台小區追出一袁姓女子喊道:“誰拿走了我的包?”見此情景,民警上前抓住了欲逃跑的女子。經詢問,證實該女子盜走了袁姓女子的包,包內有2100元現金。
  經審查,嫌疑人姓白,現年37歲,延安市寶塔區人,已有6個月身孕,目前暫住黃陵縣店頭鎮。白某承認自己有吸毒史,並供認了自己為籌毒資到煤台小區入室盜竊錢物的犯罪事實。經進一步審查,白某交代了自己於5月10日、5月28日、6月2日相繼在秋林子新村、曹家峪村、煤台小區入室盜竊,並將所盜財物揮霍吸毒的犯罪事實。
  目前,白某已被警方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民警提醒市民,夏日炎炎,市民外出一定要註意鎖好房屋門窗,以免財物被盜。
(原標題:孕婦為籌毒資 4次入室盜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