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張學友親兄弟?網友:難怪長這麼像
  張家輝和張學友真的是親兄弟?今晚芒果台《新聞當事人中》,影帝張家輝稱張學友是他親哥哥。“以前我不公開我跟他的關係,是因為我不想靠我哥,現在我拿獎了,就公開我跟他的關係。他是我的哥,親哥。”影帝,你沒在開玩笑嗎?你還能想到娛樂圈可能是親人的撞臉嗎?網友驚呼:難怪長這麼像!
  
  張家輝張學友親兄弟?網友:難怪長這麼像
  近日,影帝張家輝在接受採訪時稱張學友是他哥,並且是親哥。節目曝光後,眾網友都坐不住了,紛紛表示驚掉了下巴,並調侃稱:“腦子跟不上眼!”其實“親大哥”是假,兩人確為多年好友,私下關係好到足以“兄弟” 相稱。此次騙倒眾網友,粉絲不但沒有發怒還得到網友的一致好評,稱:“影帝好演技!”
  
  張家輝張學友親兄弟?網友:難怪長這麼像
  網友調侃道:一個歌壇天王,一個影帝?這一家子藝術細胞太強大了吧!
  (原標題:張家輝張學友親兄弟?網友:難怪長這麼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