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南寧10月24日電 記者莫小松 10月23日,廣西召開繼續推進打黑除惡專項鬥爭電視電話會議,總結近年來全區開展打黑除惡專項鬥爭進展情況,分析當前面臨的形勢,對進一步全面推進全區打黑除惡工作作出部署。會上,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溫卡華要求,全區各地各部門必須以“零容忍”的態度,出重拳穩、準、狠地進行打擊黑惡勢力犯罪,嚴肅查處黑惡勢力“保護傘”,為維護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溫卡華指出,全區各地各部門充分認識打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長期性、艱巨性、複雜性,切實增強繼續推進打黑除惡專項鬥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認真總結經驗,著力把握規律,積極改革創新,始終堅持依法嚴打方針不動搖,全面加強系統治理、依法治理、綜合治理、源頭治理,進一步提升打黑除惡工作能力和水平。
  溫卡華強調,要堅決依法把各類黑惡勢力犯罪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對影響破壞經濟發展環境、社會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社會治安秩序、農村社會穩定和影響損害青少年健康成長的黑惡勢力犯罪,必須以“零容忍”的態度,出重拳穩、準、狠地進行打擊,真正把依法嚴打方針貫徹落實到偵查、起訴、審判、執行的全過程,真正把查處的每一件黑惡勢力犯罪案件都辦成鐵案。要積極創新社會治理方式,健全完善涉黑涉惡案件分析研判機制、健全完善流動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務管理機制、健全完善重點地區和行業治安防控機制、健全完善打黑除惡群防群治機制和健全完善重點環節防範監督機制等打
  防控一體化運行機制,從根本上遏制黑惡勢力犯罪。  (原標題:以“零容忍”的態度打擊黑惡勢力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