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四川色達首批藏族殘疾兒童接受康復手術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首批來自四川甘孜州色達縣的30名藏族殘疾兒童1日在四川八一康復中心醫院開始接受康復手術,隨後還將有近百名兒童分批次進行康復手術。
  此次殘疾兒童康復手術是由成都市溫江區、甘孜州色達縣及四川省八一康復中心聯合展開,目的是讓甘孜藏區更多的殘疾兒童得到及時治療和救助,重拾生活信心和勇氣,回歸家庭,融入社會。
  甘孜州殘聯理事長戴旭表示,很多藏區殘疾兒童是可以通過手術康復的,但受自然環境、社會習俗、醫療條件等因素的制約,未能得到及時救助。
  來自色達縣甲學鄉8歲的沖擁傑是本次接受救助的第1個孩子,他在2歲時右手被燙傷,嚴重影響到正常生活。當孩子被安全的推出手術室時,其母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之情稱,“感謝政府和社會,給了娃娃一次康復的機會,期待娃娃能早日回歸家庭和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