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森川鐵板‧真的是巨蛋 有人問最近敦小蓮好像混的太厲害了點,之前一個禮拜PO一次文而已現在是二個禮拜才一次是跑那鬼 酒店打工混了冤枉啊大人,我十二月 酒店兼職份除了那三攤之外我都足不出戶天天去公園減肥?有巢氏房屋給B動所以啊這篇可以算是2011年最後一篇代表作了XD 聖誕節那天我和二位姐 裝潢姐來到小巨蛋逛街沒人要的三個女人相約去吃飯反正手邊還有一張快到期的漢神巨蛋商品禮卷這不把牠 G2000吃掉的話就太對不起自己了XD可惜商品禮券不能分開買,繞了一大圈決定吃這家森川鐵板既有麵又有飯還有火鍋更有我最愛的咖哩重點 土地買賣喔二份餐食只要一張商品禮券不用自己貼錢算便宜了 豬肉鐵板麵小火鍋 這小火鍋裡頭還有冬粉,但我們不知道所以泡到爛了XD湯頭太淡所以最後由大姐 小額信貸吃光光我跟二姐都不想動 這蛋不是我的最愛我愛蔥蛋不愛荷苞蛋因為我討厭蛋白跟蛋黃分開這理由實在是太鬼扯了鐵板麵還不錯只是少了點因為三個女人一起吃咩 巨蛋咖哩豬排飯 西裝 不用懷疑牠的碗就是這麼大活脫脫的就像一個蛋所以才叫巨蛋咖啡豬排飯XD 有附味噌湯和沙拉湯純粹是湯沒料、沙拉如果吃光了單吃菜跟玉米很難下飯 扣掉外觀的碗其實份量不會很多但也不會很少基 賣房子本上還是可以供二人吃飽而且這咖哩醬真的不錯所以我超愛吃美食街賣的咖哩 豬肉其實挺大不會很小一塊吃完都覺的有點小飽只是回到家我又餓了然後又跑去千野買羅宋麵包怪不得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的體重還是沒有到達45KG我的夏慕尼啦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