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香火旺.塞爆了(≧◇≦)   ? 香火旺 時間:2011/03/06 PM13:40地點:南投__紫南宮人物:丫母.叔叔.老公還有我 呼~~今天本來是在娘家要陪圓圓少爺的..突然接到丫有的電話.叫我回去吃飯哩..心裡想說怎麼了.怎麼會突然叫我回去吃飯.原來.丫有說...等等要去紫南宮呢. 售屋網. 好棒哦~~之前就有一起討論過要去的呢.. 原來是叔叔是要去...所以就一家人一起出發囉..順便去走走..今天由叔叔開車唷.我和丫母坐在後面聊天呢..今天天氣超好的~~連紫南宮也好多人潮啊~~ 幾年前來過這裡逛逛過~~現在這裡又開 婚禮顧問發的很不錯的呢.. 停車場規劃的很不錯呢.因為這裡一年四季人潮多到不行呢..過年期間更不用說..假日人潮也很多哦..所以來到這裡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呢... ↑↓紫南宮前好多香客急著要拜拜呢..火爐都發爐了呢~~ 丫有本來想說人潮這麼多就用手拜 室內設計拜就好...但是我想...還是買金紙拜拜一下好惹~~ 桌子上光擺金紙就擺不下了呢..而且工作人員一段時間就有人把金紙拿去整理..更別說有位置可以放供品呢....在拜拜連要插香都很不容易呢..等拜拜回來後金紙就把工作人員拿去整理了.. 這次我變聰明了.知道這宮裡 關鍵字廣告供奉的是土地公.土地婆哦..不是財神爺啦... ↑我也趕快在宮前拍一張照片囉...人真的好多呢.. ↑剛好開在紫南宮旁的彩卷行生意也很不錯哦..人潮很旺呢~~ 但是一旁也有丫婆手中拿著彩卷在賣哦我和丫有也有買..噗~~丫有看到丫婆露出那一招.丫有怕?面膜皕|心軟買太多.趕快殺出一句買200就好了啦.. 其實我好想求發財金哦.但是我連要拿個單子都拿不到..而且要帶身份證我也沒有帶呢.. 但是今天人潮真的很多..就連想要跪在宮裡祈求的位置都沒有呢.還有人跪在外面了呢.. 丫有看我好像很執著..只好安慰我說下回有機會.我們再 賣屋過來求發財金囉~~ 果然叔比較厲害呢..填寫單有拿到呢... 一旁有很多攤位.也是很吸引我的目光囉..不過.我頂多看看而以囉..沒有手滑啦~~ 人潮很多..還不時和丫母.叔叔走失哩... ↑看這隻金雞母多夯啊..上面的金漆都掉色了呢.聽一旁的信徒說.要順時針摸十圈啦..冏~~我居然是走逆時針..只好又 澎湖民宿 拿著彩卷再重來一次囉.. 一卷在手.希望無窮啊~~在這裡..賣彩卷的也很旺哦.. ↑呵呵~~讓我巧遇到了科基犬哦...牠的眼線畫很大哩..呵呵~~我還是一樣很多話的和主人一直聊著呢..本來想要跟牠拍照的.但是丫有不見了呢..不能幫我拍照哩... ↑而且牠很乖呢...和牠主人在聊天乖乖的待著..主人說牠昨天有洗澡..所 小型辦公室以我一直摸牠呢..毛好柔..一直被我吃豆腐.. 咱們在紫南宮差不多待上1小時就走了哦..怎麼那麼快哩~~ 行程太趕了吧~~丫母還去買了當地很好吃的菜.但是我沒有看過呢..晚上要煮呢~~ 回家家才下午3點多..臨時決定要去員林買特價的卸妝乳~~叔還問我說特地去員林買會划算嗎..我說會呢..一瓶便宜50大洋呢.. 叔本來要叫丫有載我去的.但是他 太平洋房屋不肯...~~說我要一個人去買...真不體貼..算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騎著CUXI去員林囉..第一次騎新車去員林囉~~ ~~其實就到員林逛逛..買自己需要的東西來囤貨囉~~不知不覺也天黑了呢~~收獲滿滿的哩.. 不過.今天是假日.機車停滿滿滿.讓機車牽了好久才牽出去呢.. 天啊..買太殺了.突然發現機車沒有油了呢..錢包都空空的..騎回家時先跟丫母借100大洋加油呢..太扯了 會場佈置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