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睡覺去!昨天 非常好 除了用餐時間外 都在睡睡睡 我睡覺西裝外套的時間 應該比花澤類長吧 哈哈 = ) 恩 雖然 除了 節能燈具洗澡外 也才10分鐘 .... 明明昨天就是段考第一天 可是我在租屋網家裡睡覺 >< 什麼亂七八糟的丫 !!!! 恩 今天大烤肉食材太陽 可是我還是很想睡 所以呢 我是愛睏的小孩 只會ㄧ直睡信用卡代償  !!! 昨天 考了3科 據說應該要補考 糟糕 .... 今天吳哥窟考了兩科 據說性命會不保 危險 ..... 今天 下午 好好努力酒店工作吧 至少把英文小說 讀完吧 !!!! 今天 柑芭茶長灘島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長灘島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