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微信認識13天后領證結婚,領證後的第3天搜尋行銷和第5天,丈夫接連為妻子購買兩份人身意外保險,共計400萬元
  原情趣用品標題:婚後兩個月丈夫殺妻騙保
  凶手不但毒如蛇蝎,網站優化而且心理素質驚人,直到近3個月後才開口交代
  中國江蘇網11月5日訊 記者昨天獲悉,常州警方經過當鋪3個月的縝密偵查,破獲了一起情節曲折的騙保殺妻案。
  今年5月10日網站優化上午7時許,新北區龍虎塘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一電子產業園的人工湖裡漂著一具女屍。民警立即趕到現場將女屍打撈上岸。
  死者上身穿紅色外套,下身著黑色褲子,戴一條黃金項鏈、一條黃金手鏈、一隻鑽戒,口袋里有400元現金和一串鑰匙。經檢驗,死者身體無明顯致命外傷,系生前溺水死亡。由於死者身上沒有有效證件,故身份不明。死者財物沒有損失,身體無明顯致命外傷,現場周邊也未發現可疑情況。
  當天下午,一名姓李的男子到龍虎塘派出所報警稱,其妻廖某於前一天晚上騎著新買的電動車外出練車後至今未歸。經李某辨認,從人工湖裡打撈上來的死者即為廖某。
  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和高新區分局刑警大隊抽調精幹警力,成立專案組,進行深入查證。
  據瞭解,李某是連雲港人,今年2月份離婚,當月20日通過微信認識廖某,13天后,也就是3月5日,兩人便領了結婚證。領證後的第3天和第5天,也就是3月8日和10日,李某分別為廖某購買了兩份人身意外保險共計400萬元。5月9日,廖某死亡。李某沒有正當職業,平時開賭博機為生,外面有四五十萬元欠債。
  刑事技術專家反覆勘查現場後認為:該現場的客觀環境條件,難以發生意外落水溺死事故。
  8月4日,心理素質過硬的李某,終於在證據面前敗下陣來,詳細交代了伙同老鄉周某實施殺害廖某騙取高額保險金的犯罪事實。
  目前,常州檢察機關已就李某、周某故意殺人案向法院提起公訴。
  此案本報明天將作詳細報道。
  (靜文 胡越)
(“蛇蝎丈夫”婚後兩個月殺妻騙保共計400萬元)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