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2月19日訊(記者 米格)記者今日從南通通州法院獲悉,取保候審後玩消失,響水男子袁某拒不到案,事隔五年後歸案,照樣被判刑。
  2008年11月18日夜,袁某駕駛桑塔納汽車直奔南通,準備伙同他人盜竊農戶家草雞草鴨。在到達南通市通州區沿海高速劉橋出口附近後,同伙下車去農戶家偷竊雞鴨,袁某則留在車上負責接應。當夜,他們共在13戶人家竊得71只草雞、17只草鴨,價值2715元。
  袁某在高速公路上等待雞鴨時,被執勤民警查獲。同年11月20日,袁某被刑事拘留, 12月19日被取保候審。可取保候審後,袁某就玩消失,經公安機關傳喚拒不到案,逃避刑事責任追究。
  2013年12月28日,袁某再次被南通警方拘捕歸案,因偷盜雞鴨被法院判處拘役四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  (原標題:“雞鴨賊”取保候審後玩消失 五年後再被抓依然入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uh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